慧黠輕盈的男人每個人背景經驗都不相同, 所以解讀某些文字時就有不同的意義, 像我身為男人, 最自豪的, 莫過於麟視昂藏的神氣, 跟智慧與勇氣的化身. 腦中有智慧, 手中有大權(錢), 心中有謀略.......如被人用 "慧黠 " " 輕盈 " " 飄逸 " 來形容我的話, 我可能會想我自宮了嗎? 哈哈 "慧黠 " " 輕盈 " " 飄逸 " 這些詞對一個男人而言是稱讚呢? 還是羞辱呢? ..........ragebull 你說看看.烈士殉名, 貞婦殉節, 為了虛偽的名聲和貞節, 有些人命都可以不要了, 所以區區的捨己從人有何而難? 我卻認為大丈夫該有寵辱不驚的氣概, 還要有慎思明辨的分析能力, 別人接近你是要什麼東西? 別人要的東西我給得起嗎? 而對方也有寶貝, 那就可坐下來, 交交朋友. 若是別人要的東西, 我給不起, 我就該像隱士一樣消失了.......我是不當烈士的, 我會把這機會, 讓給殉名殉節之人, 我喜歡我自己的工作生活與生命...... 沒人比我還重要, 我會利益共享, 但叫我捨己為人, 我可沒那麼傻. 捨己為人的事, 我也是會鼓勵別人去做, 但自己不做. 道德形象牌在網上其實不值錢的, 除非有人會捐錢給道德形象牌, 或除非有人會介紹百萬美元年薪的工作給道德形象牌, 那就要盡量打道德形象牌! 我雖沒Bill Gates富有, 但我全家生活無憂, 我雖沒George Bush有權力, 但我的同仁會按照我的意思辦事, 這對我就夠了! 我總是知足常樂, 就像我的前女友離我而去, 我也祝她找到好的男人, 而則祝我自己找到更好的女人, 事實也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e22276 的頭像
    ee22276

    福斯T4

    ee22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